你家巫某人真的超屑的

马孔多在下雨

【津京】囚(楔子)

 开个新坑存脑洞,填不填,不一定,慎入

与历史无关,莫代入三次元

私设众多,黑化预警,狗血雷人玩意儿,注意避雷

常规先行致歉,如有冒犯请多加包涵(鞠躬)

沪哥戏份太少,就不打tag了(沪:疯子在谈权力,小孩子在谈感情,成年人独爱小钱钱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你信不过我?”

  “怎么会呢,沪爷向来一言九鼎,江湖上谁人不知。放心,只要大事一成,您要的东西,在下保证双手奉上。”昏暗的灯光中,南京笑吟吟地摆弄着手里的折扇,安静的密室只听见“咔、咔、咔”的声音不绝于耳。一下,两下,三下,不由让满座众人头皮发麻,仿佛此刻南京手中的是上膛待发的火枪,并非简单无害的工艺品。

  “只是,我没想到,原来再忠心的狗,也会有背叛的一天。”南京用扇面遮住上扬的嘴角,上海顺着他揶揄的目光,看向了坐在密室角落里将自己隐藏于阴影和烟雾中的身影。那人一言不发,带着不似平常的冷漠疏离,通身冰冷的气场唯有眼底燃烧着难以掩盖的野心与欲望。

  南京端酒起身,踱步到那人座后,俯下身子,笑道:“不曾想你会出现在这里,本来还在思考,要费多少心思才能过你这道坎儿。”说罢伸出手,拾起面前人垂下的发丝玩弄着,“不过现在看来你比我们想象中要识时务的多,倒是个好苗子,也难怪,这么多年,他那么看重你。”会谈的主办方用折扇挑起面前意识体的下巴,轻浮的眼眸笑意深处尽是看待猎物的不屑与轻蔑:“不妨,跟了我,比起那个老顽固,我能给你更多的——”

  “啪。”折扇被打落在地,声音一石激起千层浪,来自四面八方的枪口齐刷刷对准了声音的源头。反观罪魁祸首却不曾抬眼,没有施舍端枪的走狗们一道目光。

“宁,我的要求,你可还记得?”毫无波澜的声线从黑暗中传来。

“依然不愿意改称呼?”南京笑得灿烂,丝毫不在意被驳了面子,拍手称赞:“有趣,有趣,实在是有趣,还真是个妙人啊。”

  “若说你忠贞不二,那就万万不可能出现在这里。”南京转到意识体面前坐下,低头摩挲把玩着已经见底的酒杯,一字一句带着听不透的情绪,“可是若说你背主求荣,却始终不肯另谋出路,到如今,合作的唯一要求竟然是要那老古董的处置权。”说罢南京忽然抬头,目光如炬,利剑一般射向前方的意识体,神似雪山上觅食的雄鹰:“难道,一个落魄的亡国太子,还有什么特殊之处吗?”

  “你不必枉费心机,没了太子之位,他就什么都不是。”听到此言,意识体倏忽开口,沙哑的嗓音回荡在密室里,“至于我为何对他感兴趣,这是我的私事,与你无关,你只要说,答应,或不答应。”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,答应,自然答应,一个废人的处置权,能换来小津的协助,这可是笔顶好的买卖。”南京忽然逼近,扳过意识体的下巴,强行与其四目相对:“我期待着,看见那个早该腐烂入土的老顽固,被自己最亲近的侍卫,亲手拽下神坛时的表情。”

“别这么叫我。”津一把推开面前人,嫌弃地抹了抹手:“令人作呕。”

下一篇 

评论(26)

热度(33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