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家巫某人真的超屑的

马孔多在下雨

酒精误人

莫代入三次元

我流私设,京津,沪宁,但本篇沪津对手戏多

最近本来有别的梗在筹划,但是这天忽然一场离奇大梦,内容沪津(???)

本来没啥想法,但是一想到能看到津宝醉酒/坏心美人/疯批沪宁/京爷吃醋,一拍大腿,摸之!

常规先行致歉(鞠躬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平时看着就没几两肉,果然比快板也重不了多少。”

上海把怀里醉醺醺的津丢到床上,嫌弃地揉了揉太阳穴:“没救了,随便激一激就喝了这么多,麻烦死了。”

这种傻孩子也亏那护食黑心狐狸舍得放出来单独聚会。

遇到什么危险还能怪别人吗?

上海扯掉了领带甩到一旁,胸前的扣子借力脱开得了自由。凑近仔细观摩这张小脸,安静的时候倒确实有几分可爱,上海对当前家族第一对手的眼光表示认可。

但是回忆起酒宴上被贯口压制到毫无还嘴之力的伤痛,上海隐约能感觉到头上爆出的青筋。

挺好一孩子,可惜长了张嘴。

津五官端正,偏喜好挤眉弄眼,一天到晚小嘴叭叭个不停,顽劣的性子把清秀的脸掩没了。

扯掉头上碍事的头绳,发丝摆脱了束缚纷纷散落在枕头上,比平日的高马尾更多了几分媚态。

所以为什么在工业化时代京津这哥俩还要固执的留着长发?

天晓得。

扒了领子,能触到凹凸分明的锁骨,瘦的真让人怀疑这小子平日里是不是根本不好好吃饭,细腻的手感让上海忍不住多摸了几下。

“别……糟老头子……困……”床上毫无警惕的小兽呢喃着,翻了个身,惹得上海哭笑不得。

压住津的两个手腕,强行把他扳过来四目相对:“你睁开眼睛仔细看看,我是谁。”

“恩……?”努力瞪大眼睛想要确认眼前人身份却依然抵不住困意来袭的少年,终究还是沉入了梦境的海洋。

“……算了。”不知道是不是被京宠坏了,一点防备心都没有,好歹民国时期也算的上是叱咤风云的人物。上海腹诽着,掏出手机拨通了号码。

“一小时内,把你家的宝贝儿接走,不然我可不敢保证会发生什么。”

不等对面有什么反应,率先挂断了电话丢了出去,盯着床上失去意识的昔日对手,上海忽然起了坏念。

若是在他身上留个印记,那老不死的看见了会是什么表情呢?

一定很有趣。


“连他你都敢碰,嫌命长?”

听到声音,上海放开了嘴边的猎物,转而向倚在门框上抱胸而立的南京走来。

“宁爷这是什么意思?”轻佻地捏着来人的下巴,上海露出两颗虎牙,一脸的愉悦,“吃味儿了?”

“怕你被狐狸啃了脖子曝尸荒野罢了。”

“没关系。”上海满不在乎,“反正宁爷定然会记得给我收尸的。”

“再敢胡说八道老子一枪先崩了你。”

“好啊,”上海一把捞过南京试图攻向自己的手,顺势把他抵到墙边,借着身高优势在南京脸上猛啄了一口。

“你的枪子儿,我甘之如饴。”

后续:

“大家都在诶,为嘛不让我去?凭啥?”

“老实在家待着,外面坏人好多,还有狼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爱疯批,但我不会写疯批(仰天长叹)☠️

评论(15)

热度(615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